2016年10月9日 星期日

2016 10 09 難道在前生我就已為你心田深陷,不能自抑, 所以才有這今生依舊的心情? 或許今生的相遇已是上天的恩賜, 或許我們前生的緣分已經注定, 今生,我只是你生命中的一個過客! 今生種種皆是前生因果。 那你我的相遇又是前生怎樣的緣分?

我走過海洋,洶湧的洋面令我又是興奮又是親切,

難道這就是我前生蕩輯浮舟的家園,

所以才有這今生的故園難捨?

而海洋卻露出了難得的平靜的面孔,不起一絲漩旎,如鏡面一般,

仿佛在說過去了的就讓它過去吧,何必總讓它留在心上呢?

我終於跋山涉水,從網絡裡,出現在你的面前,我走近你,

你的一言一行、一顰一笑都讓我是那樣的心動,

難道在前生我就已為你心田深陷,不能自抑

所以才有這今生依舊的心情?

或許今生的相遇已是上天的恩賜,

或許我們前生的緣分已經注定,

今生,我只是你生命中的一個過客!

今生種種皆是前生因果。

那你我的相遇又是前生怎樣的緣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