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5日 星期二

2014 台北愛情學院 101 戀愛公寓 維多利亞的秘密SPA莊園 左記歐洲美國台灣百年商行 牛蒡茶的效果〈減肥效果〉皂素帶走脂肪、膽固醇如前所述,牛蒡茶富含回春精華。 南雲吉則日本的癌症專科醫師以及《身體抗老 活化細胞的神奇茶飲》的作者日本的癌症專科醫師以及《身體抗老 活化細胞的神奇茶飲》的作者 南雲吉則《註2》醫學博士在書中指出:單一 非複方 純天然 黃金牛蒡茶 100公克 250元 聯絡E-MAIL: scott548@ms19.hinet.net 南雲吉則醫學博士 學歷: 東京慈惠會醫科大學畢業 經歷: 東京女子醫科大學整形外科、 癌研究會付屬醫院外科 慈惠會醫科大學第一外科乳腺門診主任醫師 慈惠會醫科大學、近畿大學 兼任講師 韓國東亞醫科大學、中國大連醫科大學 客座教授 醫療法人社團南雲會理事長、南雲診所 院長



台北愛情學院 黃金牛蒡茶 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suotaipeilove

單一 非複方 純天然 黃金牛蒡茶 100公克 250元 

聯絡E-MAIL: scott548@ms19.hinet.net 



牛蒡的好處



牛蒡的纖維可以促進大腸蠕動,幫助排便,

降低體內膽固醇,減少毒素、廢物在體內積存 。

西醫認為它除了具有利尿、消積、祛痰止洩等藥理作用外,

還用於便秘、高血壓、高膽固醇症的食療。

中醫認為有疏風散熱、宣肺透疹、解毒利咽等功效。

可用於風熱感冒、咳嗽痰多、麻疹風疹、咽喉腫痛。

 《本草經疏》稱其為“散風除熱解毒三要藥”。

《本草綱目》稱其“通十二經脈,洗五臟惡氣”“久服輕身耐老”。

我國《現代中藥學大辭典》、《中藥大辭典》

等藥典中把牛蒡的藥理作用概括為:有促進生長作用; 

有抑制腫瘤生長的物質; 有抗菌抗真菌作用。





日本的癌症專科醫師以及抗老 活化細胞的神奇茶飲作者
南雲吉則2醫學博士在書中指出:



牛蒡茶的效果〈減肥效果〉素帶走脂肪、膽固醇如前所述,牛蒡茶富含回春精華。

然而,喝牛蒡茶究竟能得到多少實際效果? 首先,牛蒡茶具有「減肥效果」。

因為素具有「介面活化」作用,所以長期持續喝牛蒡茶可以改善體質、

讓身體不易發胖。Saponin(素)的「Sapon」與「sabão」

(肥的葡萄牙語)語源相同,素具有發泡性,這個泡沫

會吸附並帶走膽固醇、脂肪。如同肥泡沫會吸附並帶走油脂一般,

這種況同樣也會發生在膽固醇、脂肪與素之間。為什麼牛蒡具有這種作用?

這都要歸功於牛蒡的生長環境。土壤中存在著許多威脅牛蒡生長的細菌,

牛蒡為了抵抗這些細菌,素會吸附細菌細胞表面的膽固醇「細胞膜」,

進行分解與殺菌。

一旦素發揮作用,

體中分解排洩脂肪、膽固醇,就能讓身體不易發胖。

所以,天天持續喝牛蒡茶能有助減肥。



1》節自『-抗老-活化細胞的神奇​​茶飲-南雲醫生重返20的真實秘密』


《注2》南雲吉則醫學博士

東京慈惠會醫科大學畢業

東京女子醫科大學整形外科、 癌研究會付屬醫院外科

           慈惠會醫科大學第一外科乳腺門診主任醫師

           慈惠會醫科大學、近畿大學 兼任講師

           韓國東亞醫科大學、中國大連醫科大學 客座教授



現任醫療法人社團南雲會理事長、南雲診所 院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