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4日 星期五

2014 台北愛情學院 101 戀愛公寓 維多利亞的秘密SPA莊園 左記歐洲美國台灣百年商行 南韓女團性感風氣盛,裙子愈短,話題愈高,近日韓三大電視台開鍘,要求修改舞步及服裝 2007年韓樂壇改採團體戰,「KARA」、「Wonder Girls」、「少女時代」主打可愛青春活力。團體「4Minute」成員泫雅成新一代性感風格領頭羊,與男團「BEAST」成員賢勝組成「Trouble Maker」,男女化學作用下,性感指數破表。近來新生代女團「AOA」、「Girl's Day」、「Stellar」變本加厲,幾乎衣不蔽體。

韓女團比辣 幾乎衣不蔽體


「Stellar」穿高衩泳裝,舞蹈動作過於性感,被批鹹濕。
圖/摘自NAVER

南韓女團性感風氣盛,裙子愈短,話題愈高,近日韓三大電視台開鍘,要求修改舞步及服裝,女團「Stellar」無畏輿論,新歌穿高衩泳裝上陣,挑戰觀眾底線,這股風氣究竟從何而起?
2000年歌手朴志胤的「成人禮」一曲,穿短上衣、露性感小蠻腰,打開女歌手性感健康曲風;2003年李孝利接棒,形象雖狂野,仍以健康路線為主。

隔年蔡妍以性感歌手形象現身,「兩個人」MV出現內衣、短褲,以及男女磨蹭畫面,韓部分保守人士指其「猥瑣」而飽受爭議。2007年韓樂壇改採團體戰,「KARA」、「Wonder Girls」、「少女時代」主打可愛青春活力。

女團AOA新歌「迷你裙」裙子過短,引發爭議。
圖/摘自UP NEWS

其後女團如雨後春筍,在競爭激烈的環境下,團體「4Minute」成員泫雅成新一代性感風格領頭羊,與男團「BEAST」成員賢勝組成「Trouble Maker」,男女化學作用下,性感指數破表。近來新生代女團「AOA」、「Girl's Day」、「Stellar」變本加厲,幾乎衣不蔽體。

然而撇開道德爭議,賣弄性感確實為新人團體帶來知名度和酬勞,如AOA原本定位不明,在韓無法打開市場,長達1年多無收入,這次新歌「迷你裙」大露美腿,不僅一舉拿下音樂節排行榜冠軍,商演、校園巡迴場次倍增。

對於女團性感風興盛,團體Secret成員孝盛受訪時坦言:「只要是歌手都想嘗試性感路線,性感是音樂不可或缺的元素,大家不要用負面眼光看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