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9日 星期日

2014 台北愛情學院 101 戀愛公寓 維多利亞的秘密SPA莊園 左記歐洲美國台灣百年商行「3金」(金曲、金鐘、金馬獎)星光大道主持公務員楊千霈, 與年營業總額近2億元的貳樓餐飲集團老闆黃寶世熱戀還不滿1年將要度過2人的第一次佳節,妙的是,他們打算選擇一起欣賞孫燕姿演唱會,


聯合報╱記者闕志儒、許晉榮/專題報導 2014.02.09


你打算怎麼度過你的情人節,希望另一半給你什麼樣的情人節驚喜,

從單身到情侶,再到夫妻,不同形式的情人節,唯一不變的就是一顆浪漫真誠的心。

「3金」(金曲、金鐘、金馬獎)星光大道主持公務員楊千霈,

與年營業總額近2億元的貳樓餐飲集團老闆黃寶世熱戀還不滿1年

將要度過2人的第一次佳節,妙的是,他們打算選擇一起欣賞孫燕姿演唱會,

楊千霈說:「情人節對我而言就是個代名詞,2個人只要相處愉快,天天都是情人節。」

楊千霈去年5月與黃寶世從朋友變成戀人,感情進展快速,雙魚座的她,

自認是浪漫女生,卻對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看得淡然,

她的理由是:

「我是很重視感覺的人,只要認定對方,有心的相處,天天都能變成情人節。」

她稱每個月都會突如其來寫張小卡片給男友,

「內容很簡單,不外乎生活小瑣事,但至少會讓對方感受用心。」

2人的首次情人節,似乎沒搞特殊噱頭,

楊千霈只想陪號稱孫燕姿超級歌迷的男友一起看演唱會,

「聽說這次票很難買,我們也是花了一點時間與金錢才搶到2張位子還不錯的票,

因為他很喜歡,我也想試試用一個非演藝圈人的心情陪他看演唱會,簡單度過就好。」

有人說談了戀愛,小女生瞬間變成女人,過去一向對事業不算積極的楊千霈,

因為談了戀愛,無形被來自男方身上對事業積極的態度影響,

想法大大改觀:「看著他不斷為拓展業務展露雄心,我突然覺得汗顏,

也認為自己應該再衝一下,不能只是滿足現狀。」聽到這句話,經紀公司應該會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