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7日 星期日

童芷君 求佛。。。我願終身侍佛,祈願你今生幸福快樂。。 我不怨你的決定,只怨蒼天變了心。。。。。 我在你居住的城市,找尋專屬於你的味道!我在我們曾經一起走過的街道, 找尋往日的悸動!我追蹤你的每個消息,想知道你的最近! 我每天複習你的訊息,安慰自己你還是我熟記的你!這一刻你會不會心疼我的執著? 曾經以為最親愛的你卻變成熟悉的陌生人! 現在的你正牽著她的手,深擁她的身軀,走在過去我們一起走的街景! 好想知道這一秒,你是否曾經想起我?!想告訴你的她,請比我更愛你。。。

童芷君

求佛。。。我願終身侍佛,祈願你今生幸福快樂。。

我不怨你的決定,只怨蒼天變了心。。。。。 

我在你居住的城市,找尋專屬於你的味道!我在我們曾經一起走過的街道,

找尋往日的悸動!我追蹤你的每個消息,想知道你的最近!

我每天複習你的訊息,安慰自己你還是我熟記的你!這一刻你會不會心疼我的執著?

曾經以為最親愛的你卻變成熟悉的陌生人!

現在的你正牽著她的手,深擁她的身軀,走在過去我們一起走的街景!

好想知道這一秒,你是否曾經想起我?!想告訴你的她,請比我更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