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3日 星期二

2020 03 04 身為基督徒的G.E.M鄧紫棋,2013年與林宥嘉戀愛ING時,就曾自爆「處女說」,當時她為登上紅館開唱而出席洗車活動,因彎腰沖水意外露出性感事業線,受訪時透露自己身為基督徒,是個保守型女生,她認為「性」是禮物,要婚後才能拆開,還說當男友想偷嘗禁果時,一定拒絕請求。港媒曾問過她是否拒絕林宥嘉求歡,她承認有很多次,許多人認為這是兩人分手最大原因。侯佩岑出嫁時,母親友人爆料,侯婚前並沒有和其他人發生過性關係 寇乃馨守貞37年,曾被封為「演藝圈最後處女」,她曾以此為傲。

 2020 05 06 娛樂組
林宥嘉「多次求歡」遭拒 鄧紫棋:性是禮物婚後才能拆
鄧紫棋因是基督徒堅拒婚前性行為,她曾坦言拒絕前男友林宥嘉求歡很多次。(翻攝自鄧紫棋微博)

© Mirror Media 鄧紫棋因是基督徒堅拒婚前性行為,她曾坦言拒絕前男友林宥嘉求歡很多次。(翻攝自鄧紫棋微博)

當今開放的年代,婚前性行為已經被許多年輕男女所接受,但演藝圈有不少女藝人因為信基督教或保護自己,而拒絕婚前與男友發生性行為。

身為基督徒的G.E.M鄧紫棋,2013年與林宥嘉戀愛ING時,就曾自爆「處女說」,當時她為登上紅館開唱而出席洗車活動,因彎腰沖水意外露出性感事業線,受訪時透露自己身為基督徒,是個保守型女生,她認為「性」是禮物,要婚後才能拆開,還說當男友想偷嘗禁果時,一定拒絕請求。港媒曾問過她是否拒絕林宥嘉求歡,她承認有很多次,許多人認為這是兩人分手最大原因。

侯佩岑出嫁時,母親友人爆料,侯婚前並沒有和其他人發生過性關係。(資料室)

© Mirror Media 侯佩岑出嫁時,母親友人爆料,侯婚前並沒有和其他人發生過性關係。

(資料室)

曾和周董交往的侯佩岑,2011年4月在巴厘島與黃伯俊舉行婚禮,當時侯母林月雲友人透露,侯佩岑將以處女之身出嫁,林月雲從小就教導女兒要把第一次獻給未來的老公,和黃伯俊交往時,也沒有越線過一次。

寇乃馨守貞37年,曾被封為「演藝圈最後處女」,她曾以此為傲。(翻攝自寇乃馨微博)

© Mirror Media 寇乃馨守貞37年,曾被封為「演藝圈最後處女」,她曾以此為傲。

(翻攝自寇乃馨微博)

寇乃馨因基督徒關係守貞37年,曾被封為「演藝圈最後處女」,直到2009年和黃國倫結婚

才脫離處女行列。6年前,她曾在微博暢談兩性的相處之道

,提出「誰說談戀愛,一定要上床?」受到不少網友稱讚,

但也有網友不認同,並諷刺她是「處女恐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