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3日 星期四

2020 04 24 26歲泰國辣模漢達•蘇莉亞馬妮(Ghanda Suriyamanee),日前為了賺11000泰銖(約9900元新台幣),接下私處塞「跳蛋」逛曼谷街頭的拍攝工作,掀起排山倒海的批評聲浪。

國際中心/賴俊佑報導
三立新聞網

26歲泰國辣模漢達•蘇莉亞馬妮(Ghanda Suriyamanee),日前為了賺11000泰銖(約9900元新台幣),接下私處塞「跳蛋」逛曼谷街頭的拍攝工作,掀起排山倒海的批評聲浪。


檢視相片

漢達•蘇莉亞馬妮名校畢業,放棄教職員工作,成為知名辣模。(圖/翻攝自 網路)

根據外媒報導,漢達•蘇莉亞馬妮日前接下一個拍攝工作,她在私處塞了一顆跳蛋,接著坐上嘟嘟車暢遊曼谷街頭,吃街頭美食、喝咖啡和散步;這支帶著情趣用品趴趴走的影片曝光後,在泰國掀起軒然大波,雖然有超高點擊率,卻也伴隨爆量的批評訊息。


檢視相片

漢達•蘇莉亞馬妮塞跳蛋逛曼谷的影片,掀起批評聲浪。(圖/翻攝畫面)

檢視相片

漢達•蘇莉亞馬妮塞跳蛋逛曼谷的影片,掀起批評聲浪。(圖/翻攝畫面)

漢達•蘇莉亞馬妮於當地時間4月21日,向曼谷「網路罪案管理處」自首,承認錯誤,她說「這只是表演。當時我覺得報酬不錯,所以接了這個工作。但和警察交流之後,我知道這是錯誤的。特別是它會給小孩子帶來不良的影響」。
曼谷警方發言人希里瓦特․迪波爾(Siriwat Deepor)表示,警方已對漢達•蘇莉亞馬妮進行批評教育,鑒於她認錯態度良好,目前已被釋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