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6日 星期一

2015 2016 左永安顧問 台北愛情學院 戀愛公寓 吳建豪和富豪妻子石貞善又吵架了!2014年底聖誕節後,石貞善在Instagram怒罵吳建豪,在電視上都是假的,吳建豪反擊,要妻子管好她的嘴,2015年初又被拍到黏TT,疑似又和好,夫妻倆一下吵一復合,多次傳婚姻觸礁,沒想到前幾天又發生口角,石貞善反覆說,我知道我需要停止,讓人聯想是否暗示想離婚。

東森新聞 – 2015年7月5日 

吳建豪和富豪妻子石貞善又吵架了!2014年底聖誕節後,石貞善在Instagram怒罵吳建豪,在電視上都是假的,吳建豪反擊,要妻子管好她的嘴,2015年初又被拍到黏TT,疑似又和好,夫妻倆一下吵一復合,多次傳婚姻觸礁,沒想到前幾天又發生口角,石貞善反覆說,我知道我需要停止,讓人聯想是否暗示想離婚。
寫情歌送老婆,2013年11月把交往7年的石貞善娶回家,但多次傳婚姻觸礁,前幾天石貞善又在Instagram寫好長一段文章說:「我忍著苦水往肚裡吞,保持沉默,這些都做過也經歷過,最終我被汙衊為劈腿女和狂野派對咖,那個該出現的人卻永遠沒在我身邊。」甚至反覆說「我知道我需要停止」,讓人聯想是否暗示想離婚。
被問到婚姻問題,吳建豪總是不發一語,老婆石貞善po文怒罵,吳建豪也po圖文呼應:「要是大家都相親相愛該有多好。」與百億豪門婚姻看似風光,但怎麼每隔一段時間,大吵大鬧,從去年聖誕節後,兩人爆氣互罵,年初甜蜜採買年貨,2個月前,石貞善上傳哭腫照討拍,卻不見吳建豪發聲,現在又暗示到此為止。兩人好友懷疑,應該是金錢觀掀爭執,才會分合傳言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