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9日 星期日

2015 我用一顆善良的心去讀你~* 沒有虛偽,只有真誠 我付出我的時間, 希望在心與心的守望中理解, 我付出我的用心, 希望在情與情的碰撞中寬容, 請不要把我的真誠當『天真』 也不要把我的努力當『應該』 我知道,知遇你,是一種緣分; 讀懂你,是一種快樂; 彼此珍惜,是一種幸福。 那麼.....現在我要請問你, 你把我定位成什麼?

我用一顆善良的心去讀你~*
沒有虛偽,只有真誠
我付出我的時間,
希望在心與心的守望中理解,
我付出我的用心,
希望在情與情的碰撞中寬容,
請不要把我的真誠當『天真』
也不要把我的努力當『應該』
我知道,知遇你,是一種緣分;
讀懂你,是一種快樂;
彼此珍惜,是一種幸福。
那麼.....現在我要請問你,
你把我定位成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