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日 星期五

2016 2017 左永安顧問 4月1日,據韓國文化體育觀光部相關人士透露,KBS 2TV水木劇《太陽的後裔》男主角宋仲基被委任為韓國旅遊宣傳代言人及名譽宣傳大使。 當天,該人士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由宋仲基等主演的電視劇《太陽的後裔》在韓國本土熱播的同時,更在國外掀起韓劇熱,本次委任宋仲基為韓國旅遊名譽宣傳大使實至名歸。未來他將陸續拍攝韓國旅遊廣告,為促進韓國旅遊業的蓬勃發展扮演重要角色。」宋仲基、宋慧喬等主演的《太陽的後裔》,講述了特戰部隊海外派兵組組長劉時鎮和外科醫生薑暮煙在韓國和派兵地區之間往返相愛的故事,於每週三、週四晚10時在中韓兩國同步播出。

全星網 – 2016年4月1日 下午3:42
2016031901001627700111311
4月1日,據韓國文化體育觀光部相關人士透露,KBS 2TV水木劇《太陽的後裔》男主角宋仲基被委任為韓國旅遊宣傳代言人及名譽宣傳大使。
當天,該人士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由宋仲基等主演的電視劇《太陽的後裔》在韓國本土熱播的同時,更在國外掀起韓劇熱,本次委任宋仲基為韓國旅遊名譽宣傳大使實至名歸。未來他將陸續拍攝韓國旅遊廣告,為促進韓國旅遊業的蓬勃發展扮演重要角色。」
該人士還補充道,未來將藉宋仲基在各國的影響力推廣各種活動,以大中華地區為中心,向日本、東南亞等主要國家進行有關韓國旅遊的營銷工作。
不僅如此,韓國文化體育觀光部聯合韓國旅遊發展局還一同委任宋仲基為韓國旅遊宣傳代言人,驗證宋仲基的高人氣。未來,宋仲基將以「一同走進韓國的故事」為主題,參與拍攝電視廣告,將於今年7月起在韓國以及國外主要電視台播出。
另外,由宋仲基、宋慧喬等主演的《太陽的後裔》,講述了特戰部隊海外派兵組組長劉時鎮和外科醫生薑暮煙在韓國和派兵地區之間往返相愛的故事,於每週三、週四晚10時在中韓兩國同步播出。 (責編:周鈺涵)<全星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