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日 星期五

2016 2017 左永安顧問 中國大陸電子商務巨擘阿 里巴巴本月將為一項全球電子競技比賽揭開序幕,並提 供高達550萬美元獎金,以插旗快速成長的電競業。 阿里巴巴本週與新加坡社群網路公司YuuZoo簽訂協 議,舉辦該公司在大陸的電競活動,包括4月底展開的 阿里體育世界電子競技運動會(WESG),這項盛會將提 供總值550萬美元的獎金。阿里體育執行長張大鐘說: 「體育在中國是數十億美元計的事業,成長潛力龐大。 那正是阿里巴巴重金投資的原因。」來自全世界的選手將參加世界電子競技運動會,比 賽的遊戲有「Dota 2」、「絕對武力:全球攻勢」( CSGO)、「星海爭霸II:虛空之遺」(StarCraft 2) 及「爐石戰記:魔獸英雄傳」(Hearthstone)等。

法新社 – 13小時前
(法新社新加坡2016 04 1日電) 中國大陸電子商務巨擘阿 里巴巴本月將為一項全球電子競技比賽揭開序幕,並提 供高達550萬美元獎金,以插旗快速成長的電競業。 阿里巴巴本週與新加坡社群網路公司YuuZoo簽訂協 議,舉辦該公司在大陸的電競活動,包括4月底展開的 阿里體育世界電子競技運動會(WESG),這項盛會將提 供總值550萬美元的獎金。

阿里體育2015年9月成立,帶領阿里巴巴在大陸體育 產業擴展版圖。這項產業2025年預估規模將成長至8140 億美元。 根據YuuZoo網站聲明,阿里體育執行長張大鐘說: 「體育在中國是數十億美元計的事業,成長潛力龐大。 那正是阿里巴巴重金投資的原因。」 

來自全世界的選手將參加世界電子競技運動會,比 賽的遊戲有「Dota 2」、「絕對武力:全球攻勢」( CSGO)、「星海爭霸II:虛空之遺」(StarCraft 2) 及「爐石戰記:魔獸英雄傳」(Hearthstone)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