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4日 星期四

2015 2016 左永安顧問 台北愛情學院 101戀愛公寓 徐薇補教王國愈開愈多,目前全省已超過2百家,臉書上只見她下鄉赴台南、宜蘭等地方去巡視,台灣就這麼小2015 2016 左永安顧問 一個島,可以一直無限開設補習班下去?徐薇昨進棚錄TVBS「上班這黨事」 徐薇和老公結婚25年,老公竟花12萬找了波霸健身教練一對一教學,徐薇得知後不爭也不吵,竟只用一招,就讓老公打退堂鼓,主動退掉美女教練,徐薇的御夫術簡直已入化境。

聯合新聞網/記者葉君遠/台北報導-
徐薇和老公結婚25年,老公竟花12萬找了波霸健身教練一對一教學,徐薇得知後不爭也不吵,竟只用一招,就讓老公打退堂鼓,主動退掉美女教練,徐薇的御夫術簡直已入化境。
徐薇昨進棚錄TVBS「上班這黨事」聊到,她大學一畢業就相親結婚嫁給現在老公,這麼多年來他全力幫她處理英文補教事業,夫妻兩人共同經營家庭、事業,幾乎天天在一起,感情也非常融洽。前陣子,有健身房的美女教練向他推銷健身課程,他不知怎拒絕,最後花了12萬買了一對一訓練,也沒告訴徐薇,她笑說:「有一天我去接他,才發現這件事,但我不吵不鬧,因為吵架是最沒效的方式,只用了簡單一招,他就屈服了。」
原來,徐薇也另外找了一個肌肉男健身教練健身,上了幾堂課,徐薇老公知道了,有一天晚上打了電話跟她長談,她笑說:「他說,唉,我們兩人常跑國外,一出國,人沒上課,錢照算,這樣太浪費了,不如,我們一起把課停掉好了,我聽了就知道他在想什麼,回他說好呀,沒問題。」就這樣,阻止了徐薇老公向外發展的可能,她神秘笑說:「相處20多年了,他只要動一動指頭,我就知道他想幹嘛。」
徐薇補教王國愈開愈多,目前全省已超過2百家,臉書上只見她下鄉赴台南、宜蘭等地方去巡視,台灣就這麼小一個島,可以一直無限開設補習班下去?她說:「我查過,全省的徐薇英文補習班的飽合度是250家,還有些空間可以增設,到哪一天飽和,我就會停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