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7日 星期一

2014 台北愛情學院 101 戀愛公寓 維多利亞的秘密SPA莊園 左記歐洲美國台灣百年商行 台中市長胡志強的女兒胡婷婷驚傳離婚,今天凌晨她在臉書貼出聲明,表示已經與老公「SOLER」主唱Julio和平分手。

 聯合報╱記者顏甫珉╱即時報導 2014.01.28




台中市長胡志強(右)2013年底參加市府舉辦的跨年晚會時,在舞台後方與女兒胡婷婷(中)及女婿Julio(左)相見歡。
聯合報資料照片

台中市長胡志強的女兒胡婷婷驚傳離婚,今天凌晨她在臉書貼出聲明,表示已經與老公「SOLER」主唱Julio和平分手。


Julio(左)與胡婷婷(右)2013年9月錄年代電視「今晚誰當家」。
聯合報資料照片
胡婷婷在聲明中表示,「我們,Giulio Acconci(Julio的本名)和胡婷婷,已經於日前協議分手,這是雙方一個很平和的決定,沒有爭吵,也沒有傷害,我們仍是彼此的好朋友。」

聲明中沒有詳述離婚原因,只強調「因為愛,而讓我們走在一起,也因為愛,讓我們決定放手」,對於外界的各種猜測,胡婷婷聲明中也強調「在這個時候能給我們多一些的隱私與平靜,以上將是我們對這件事情最終與唯一的回應」。

兩人在2013年初結婚,當時Julio在2012跨2013年的晚會上向胡婷婷示愛,之後馬上閃婚,當時結婚時,兩人僅認識1百餘天,胡婷婷的父親胡志強更是在婚禮前十幾天,才看過女婿。

當時Julio就曾傳出破產、更傳過曾結過婚等,但胡婷婷始終力挺他,兩人婚後還大方秀恩愛,日前Julio在跨年晚會上表演時,還曾公開示愛,沒想到今天傳出閃電離婚,震驚娛樂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