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7日 星期一

2014 台北愛情學院 101 戀愛公寓 維多利亞的秘密SPA莊園 左記歐洲美國台灣百年商行 關於休士頓火箭交易林書豪的傳聞,始終不斷,今天最新出爐的大傳聞是,波士頓塞爾蒂克有意跟火箭交換大前鋒瓊斯(Terrence Jones)和林書豪,只要火箭願意加上選秀權,就可能換到朗多(Rajon Rondo)。

 聯合晚報╱記者李亦伸/綜合報導 2014.01.27


林書豪(中)、瓊斯(右)配套換朗多?這筆交易比起之前的可能性大些。
路透

關於休士頓火箭交易林書豪的傳聞,始終不斷,今天最新出爐的大傳聞是,波士頓塞爾蒂克有意跟火箭交換大前鋒瓊斯(Terrence Jones)和林書豪,只要火箭願意加上選秀權,就可能換到朗多(Rajon Rondo)。

火箭總管莫雷(Dyral Morey)仍想要在2月21日球員交易截止日前,為火箭陣容做出補強和改變,其中控球後衛成為火箭補強升級最主要的焦點。

美國籃球專家古德曼分析,朗多可以是火箭爭冠最重要的拼圖,目前林書豪和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的狀況都稱不上理想,林書豪最近六場比賽,只有一場得分上雙,貝佛利傷癒復出,最近幾場球打得也很平凡。
古德曼認為,如果火箭可以取得朗多加盟,火箭就能升級成為更有總冠軍競爭力的球隊,前途更為光明。
波士頓塞爾蒂克仍處於微底重建期,陣中包括朗多、小前鋒格林(Jeff Green)、華勒斯(Gerald Wallace)都是隨時可出手的對象,塞爾蒂克總管安吉(Danny Ainge)積極累積選秀權,目標是今年新人選秀會和自由市場要大幹一場。

對波士頓來說,安吉一直很難完成進一步交易的關鍵是他想要同時送走華勒斯的大合約,這一點是交易對象不太想接受的障礙。安吉對火箭中鋒阿西克(Omer Asik)很中意,但莫雷獅子大開口,還要塞爾蒂克搭上選秀權才願意交易,這是上個月雙方交易談崩的主因。

除非有誘人籌碼,否則目前莫雷已經不打算送走阿西克,倒是林書豪搭配瓊斯的交易組合,可能會是接下來火箭陣容做出改變和補強的催化劑。
【2014/01/27 聯合晚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