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6日 星期四

2014 台北愛情學院 101 戀愛公寓 維多利亞的秘密SPA莊園 左記歐洲美國台灣百年商行《富比士》(Forbes)雜誌周三公布的年度調查顯示,名導演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是當今美國最有影響力的人,名嘴歐普拉(Oprah Winfrey)緊追在後。

《富比士》(Forbes)雜誌周三公布的年度調查顯示,

名導演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

是當今美國最有影響力的人,名嘴歐普拉(Oprah Winfrey)緊追在後。

2014年調查結果,多名導演名列前茅。
 
67歲的史蒂芬史匹柏最新作品《林肯》(Lincoln)大大提升其影響力

此片去年榮獲奧斯卡獎最佳影片等12項提名,全球票房約83億元台幣。

47%受訪者認為,他是最有影響力的名流。

59歲的歐普拉去年以49%得票率居冠,今年降至45%。

《星際大戰》(Star Wars)大導喬治盧卡斯(George Lucas)拿下第3。

導演朗霍華(Ron Howard)和馬丁史柯西斯(Martin Scorsese)分居4、5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